×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81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和中心负责人、管理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涛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伟涛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的辅导报告,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解读习近平青年观,并就生命科学学院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建制化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三点设想。

image.pngimage.png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发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阳成伟结合学习内容,就教学科研工作中要提炼和找准科学问题等谈见解与思考,指出要用更广阔的视野、更开阔的胸怀,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提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结合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教育更贴近学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伟涛作总结讲话,指出目前各支部应当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为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尽智出力,同时做好开学准备,积极组织策划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利用开学的契机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

image.png

撰稿人:林丹芸

审稿人: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1-08-12 14: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