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庆祝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师生座谈会







2021年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师生座谈会。学院阳成伟院长、党委林伟涛书记、黄儒强副院长及张育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有40名师生在主会场共同参会。座谈会由张育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跟随总书记的话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号召: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image.png

庆祝大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心潮澎湃,共同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与会同志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青年党员的担当使命、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感想与思考以及党精神的传承等话题展开讨论。

林伟涛号召与会师生,用心学习理论知识,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保守初心、牢记使命,用自身的努力与能力奉献国家的第二个一百年奋斗历程。

image.png

建党百年,初心不变,未来可期,奋勇向前。会议结束后,与会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各自领域尽力做到最好,用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最好的祖国。

征途未有穷期,历史照亮未来。所有与会师生将最衷心祝福献给党的生日,祝愿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伟大复兴!

image.png

image.png



  • 发布时间:
  • 2021-07-01 13:27: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