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联合财务处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04 12:29: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3日下午,生科院党委与财务处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何小静带领财务处党员一行6人送服务到生命科学学院,就教工个税汇缴、暂付款管理、学费管理、经费报销等方面开展咨询辅导。生科院院长阳成伟、党委书记林伟涛参加了活动。

活动3点正式开始后,前来咨询的老师络绎不绝,负责现场答疑的老师认真负责,耐心解答,体现出较好的业务素质。特别是个税汇缴涉及教工切身利益,前来咨询的教工络绎不绝,财务处同志手把手教会教师在APP上操作,大部分教工从原来的补交税款到退税,享受了国家政策福利,幸福感、获得感满满。现场咨询服务持续到近6点才结束。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财务处同事就财务相关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据悉,该项活动是在前期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的基础上,由生科院党委和财务处支部联合举行的实践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开始前生科院办公室、工会做好组织宣传,提前收集参加活动的老师意向,安排好场地并做好人员有序分流,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财务处送服务上门活动加强了生科院教工与财务处工作人员的沟通,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


撰稿人:洪玉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