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创意小杯送温暖,今年3.8不一般

2021-03-17 22:04: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女神们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而难忘的节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彭长连主席的带领下,工会委员陈怡玲、官党娟等集思广益,制作了一款非常有创意的杯子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大家,同时很贴心地在杯子上刻了每个人的名字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logo。各位女神在领到创意小杯后都在朋友圈纷纷留言,感谢学院和工会准备的贴心礼物,感谢工会委员们的特别创意与用心。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虽然因为疫情没有组织活动,但创意小杯让各位女教工都感到了温暖和关心,这浓浓暖意的小杯也为这个节日增添了色彩。


 

                                             报道人:王亚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