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喜讯:我院生物技术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生物技术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生物科学专业2019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我院获批的第二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从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拟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教育部将在之后开展专业认证,通过后再确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2020年我校共有49个专业申报,31个专业入围,最终获批22个,包括9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3个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生物技术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将显著提升我院本科专业办学声誉,有利于未来的专业招生和学院的长远发展。

我院两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压力和动力。接下来,我院将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支持下,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努力将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真正建设成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同时启动生物工程专业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

  • 发布时间:
  • 2021-03-05 10:47: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