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寒假自1月25日起至2月28日止。为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和财产安全,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学校有关寒假安全通知,并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

1.放假前检查实验室水、电、气和门窗,老师或学生离开实验室时,确保关闭所有水、电、气和门窗(冰箱、超低温冰箱等不能停电的除外)。

2.易制毒、易制爆、易燃易爆、强酸强碱及有毒等危险化学品,按学校管理规定做好入柜分类存放、并上锁,严格落实“五双”管理制度。

3.留校师生在寒假期间,请注意在校安全,防止上当受骗,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严禁在实验室煮食做饭、打火锅、住宿过夜等行为。

4.假期要注意防火、防盗,确保财产和人身安全,凡外出或回家的师生尤其应保管好个人财物及所带证件(学生证、身份证等证件),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

5.外出的同学尽量结伴而行,注意预防游泳溺水、食物中毒等各类事件。

6.服从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实验室安全防控工作。

7. 紧急情况请联系学院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见附件:生命科学学院值班安排)。

紧急电话:院办85211372;水电中心值班室85211156;校保卫处值班室85211100;治安科85211110;消防交通科85211119;校医院急诊室85211120。

 

 

                                       生命科学学院

 2021 年 01 月 21 日


  • 发布时间:
  • 2021-01-21 11:22: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