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挑战学习强国,弘扬红色思想——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年度学习强国大挑战

2021-01-06 10:26: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107会议室逐渐聚集一群“红色”英才,从教师到学生,从党员到积极分子,大家共同参与生命科学学院年度学习强国大挑战活动,营造别具一格的刺激且浓厚的学习氛围。

按照挑战规则,所有参与者登录“学习强国”后,可以选择进入“挑战答题”或“争上游答题”板块开始答题,其中,“挑战答题”答对五题以上即可获得奖品,答对十五题以上即可参与最终的奖项争夺,“争上游答题”板块则拥有两次挑战机会,该板块答题获胜即可获得“党员学习笔记本”一本,激励师生继续学习,不断进步。

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期间,参与者或组团挑战,或孤军奋战,飞速旋转的大脑和紧张的手指一样,在短短几分钟的答题时间中全神贯注,充分彰显生科师生所具有的挑战精神和突破自我不断革新的冲劲。最终,至少五名师生“挑战答题”板块答题超过25题赢得最终大礼包,其余师生也分别战出属于自己的最好历史挑战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坚持打卡“学习强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时关注我国时政新闻和国家大事,并将理论联系实际,努力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尽一份力

blob.png

“争上游答题挑战”板块

blob.png

挑战答题获得“党员学习笔记本”纪念品

blob.png

师生共同合作挑战答题


当日挑战答题前十名

第一名 柯雅婷 55题

第二名 董任科 41题

第三名 刘晓诗 35题

第四名 邱志强 27题

第五名 邓婉露 26题

第六名 肖妍虹 25题

第七名 许容榕 22题

第八名 李  扬 21题

第九名 邓玲玲 20题

第十名 李  锦 19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