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会议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会议 »   
  • 第七届全国“藻类多样性与藻类分类”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第七届全国“藻类多样性与藻类分类”学术研讨会

(第二轮通知)

为了提高我国藻类分类和多样性研究水平,促进全国藻类分类学工作者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第七届全国“藻类多样性和藻类分类”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欢迎广大藻类学研究人员和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一、会议内容

重点围绕与我国资源和环境相关的藻类分类学和生物多样性研究内容和成果举行学术交流。具体的交流报告内容可包括藻类的专科专属的分类研究以及分类整理、藻类分子多样性和分子系统学、藻类区系分类和进化等方面内容。会议以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的形式。

二、会议基本信息

1、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20日报到,21日至22日会议议程。

更多内容请看下方文档内容: 


文件下载:第七届全国藻类多样性和藻类分类研讨会的通知-第二轮.docx


  • 发布时间:
  • 2020-09-14 12:04: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