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2020-07-20 09:47: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由生命科学学院詹清光老师和心理学院陈俊老师共同指导的参赛作品““医路随学”病房学校计划”是华师唯一一个获得公益创业赛金奖的项目,获奖人是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的雒亦凡同学和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的王晓宇同学及其团队。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举办层次最高、开展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业竞赛活动。自2006年始,广东积极组织开展省级赛事,每届均有省内10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参赛,汇聚了10万余名青年学生近2万件参赛作品,见证了南粤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本届竞赛于4月份启动,共有146所院校23448件作品参赛,其中有501件入围终审决赛,华师共有13件作品获得奖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