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喜讯

2020-06-09 19:14: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2020年华南师大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各项评选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学院党委获批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培育创建单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创新强校攻坚党支部阳成伟工作室、植物科学党支部王亚琴工作室获“‘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教育硕士第二党支部实践创新项目《战“疫”守望引领时代,科学支教筑梦未来》入选2020年学校基层党建实践创新项目立项。

据了解,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活动。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学校评审,在全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各个师生党支部中,共遴选产生3个党建工作标杆单位、12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9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24项实践创新项目。学院党委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在梳理各支部自身基础和工作特点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指导各支部准备申报材料,专门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集体研究确定申报项目,最终在评选活动中获得丰硕成果。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对照《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各项要求,夯实基层支部建设,着力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完善制度建设,探索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稳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切实将学院党委打造成为“五个到位”的标杠单位,基层党支部成为“七个有力”的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成为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的引路人,努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206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