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微软宣布Windows 7已停止技术支持

2020-01-14 21:56: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微软官网,微软为 Windows 7 提供为期 10 年的产品支持已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正式结束,微软不再为该产品提供技术帮助和 Windows 更新中有助于保护电脑的软件更新。详见微软官网: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windows/windows-7-end-of-life-support-information

 

对 Windows 7 的支持虽然会停止,但该软件将继续运行。但不再提供以下内容: 

1. 任何问题的技术支持 

2. 安全更新或修复

3. 软件更新

总而言之,你仍可以继续使用运行 Windows 7 的电脑,但如果没有持续软件和安全更新,电脑遭受病毒和恶意软件攻击的风险会更大。因此,建议升级到 Windows 10 等较新的操作系统,这些系统可以提供最新的安全更新,更加安全地保护你的数据。建议校内的 Windows 7 用户尽快升级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校园网内的教职工用户可前往华师正版软件平台(ms.scnu.edu.cn)下载正版镜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