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年终颁奖典礼





20191224日晚上7:00,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年终颁奖典礼在生命科学学院102报告厅隆重举办。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副书记詹清光、阳成伟副院长和李韶山副院长。

首先进行的是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勷勤论坛各类比赛的奖品颁发。本次勷勤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共举办两场主论坛和九场分论坛,其中竞赛类论坛开展了四场,包括读书报告、科研汇报、海报制作以及教学技能等,参赛人数共计200余人,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锻炼研究生的专业技能。

 图片.png

1 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开始

图片.png 

2 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第十二届“勷勤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之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的奖状由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和李韶山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余思瑾,许容榕,陈向金,薛小琪,张晓芳,陈思霖,刘雯静,王倩影,陈壹林,贺海帆,陈玮芳,黄景敏,吴春花

二等奖:陆泽纯,徐瑞,夏娴倩,刘青,贺玉凤,陈金燕,常烁,植静雯, 张祎雪,王思琪,袁律律,刘云鹏,陈珊珊,李娟,欧阳惠娴,曾迎婷,张晓倩,黄智婷,冯嘉惠,谢志敏,陈霞

    三等奖:邓毛琴,蔡晓欣,黄婷,王琦

图片.png

3 教学技能比赛获奖选手与李韶山副院长、詹清光副书记合影留念

第十二届“勷勤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沙龙硕士专场比赛的奖项由生命科学学院阳成伟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惠冬,董任科,顾烨婷,朱克森

二等奖:白海燕,衣玫妍,陈静静,胡海东,李康,张世琦,魏娟,黄丹燕,夏思敏,黄润;

三等奖:薛小琪,张三珊,经安迪,杨舒泓,朱闰婕,范杰,赖敏怡,余涵霞,谢文苑,黄微

图片.png 

4 学术沙龙获奖选手与阳成伟副院长合影留念

第十二届“勷勤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之学术海报比赛的奖项由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黄小燕,何晓林,杨柳,张华,陈舒静,吕亚南

二等奖:刘庆莹,李坤,俞正超,董梓炯,吕雪吟,王琦,李昕, 唐露静,吴名卉;三等奖:郑婷婷,苏芳华,苏宁宁,王漫,陈妙莹,梁宇涛,段晨曦,韩建林,李钗,陈可媛,李挚爱,王霞,朱闰婕

图片.png

5 学术海报获奖选手与黄荣晓书记合影留念

第十二届“勷勤论坛”教具制作比赛的奖项由李韶山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程美群、林序灿),陈琳

    二等奖:谢志敏,(张梓洁、胡梦蝶、李梦婷、郑佳銮),曾迎婷,伍慢

    三等奖:常烁,贺海帆,(钟仕萍、曾荷君),(谢幸珠、吴泽璇)

 图片.png

6 教具制作比赛获奖选手与李韶山副院长合影留念

随后颁发的2019年第十六届潘瑞炽奖学金的奖项。潘瑞炽奖学金由知名植物学专家潘瑞炽教授发起,旨在表彰和鼓励在植物科学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研究生,推动我国植物学生物科学基础理论或应用的研究,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生命科学学院阳成伟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名单如下:

     博士组一等奖:黎洪波,任桂萍

     博士组二等奖:常振仪,江洁明,陈蕤

     硕士组一等奖:李惠芸,毛宁;硕士组

     硕士组二等奖:张小凤,傅梦妮,韩雯星

 图片.png

7 潘瑞炽奖学金获得者与阳成伟副院长合影留念

接下来颁发的是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黄荣晓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名单如下:

    博士组:木亮亮,张令坤,黄瑞华

硕士组:秦涵,陈朝辉,曹琰娣,陈培莹,谢倩,向利军,孔令贺,胡尊 河,徐明磊,高阿龙

图片.png

8 博士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与黄荣晓书记合影留念

图片.png 

9 硕士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与黄荣晓书记合影留念

下面颁发的是第七届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的奖项。为激励华师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鼓励研究生发表高层次、高质量和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每年将进行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评选,对优秀学子予以鼓励。本届研究生十佳论文由黄荣晓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得者名单:牛康康,黎洪波,张令坤,白红。

图片.png 

10 十佳论文获得者与黄荣晓书记合影留念

图片.png

11 研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衷心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感谢领导嘉宾的到来。在日常的专业课程学习之余,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和专业相关的各类竞赛,既能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也能锻炼个人的专业技能和素养,拥有更为充实的研究生生活。随着主持人宣布颁奖结束,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年终颁奖典礼到此结束。


  • 发布时间:
  • 2019-12-28 09:51: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