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师生踊跃参加中国生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中国生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于12月20-22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年会以各专业委员会联合学术会议的形式进行。我院李东风教授作为比较生理学和内分泌代谢两个专委会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并以团队身份在会议上做了专题报告“雌激素调控斑胸草雀RA神经元电生理活动和突触传递对鸣唱行为的影响”。

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在会议期间向委员颁发聘书。我院李东风教授,李胜教授,孟玮教授(原我院博士生)为比较生理委员会委员,李东风教授为内分泌代谢委员会,科普委员会委员,任期四年。

年会展示了各专业委员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最新成就,也提供了各个领域生理学工作者在科研、教学和生理学实验技术方面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的平台。

撰稿人:李东风

审稿人:阳成伟

  • 发布时间:
  • 2019-12-26 13:30: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