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11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首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作专题报告。学院师生党员、退休教工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黄荣晓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分别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路径选择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探讨了学院在制度建设和二级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对策。

随后,黄荣晓对全院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报告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方面自身岗位工作。

拟稿人:周敏

审稿人:黄荣晓

  • 发布时间:
  • 2019-11-29 23:11:1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