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脱颖而出 再续辉煌 ——热烈庆祝生科院健康街舞代表队夺冠

2019-11-15 21:39: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9日19:00,由华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动感健身操(舞)大赛初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教学训练馆(新馆)五楼举行。生科院代表队在十一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如下优异的成绩:

健康街舞组第一名

动感健身操大赛总分第一名

生科院代表队保持了去年第一名的好成绩,这和队员们的辛劳付出是分不开的。

比赛当天,队员们在中午就已经开始在生命科学学院院楼138做准备工作,化妆完毕便去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体育馆艺体馆,等候着赛前的彩排。这时的她们信心十足,互相鼓励打气,并开始了赛前的热身,她们压腿拉筋,跃跃欲试,争取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最后的一次赛前彩排,队员们通过观看录制好的视频,寻找不足与需要改进的地方,即使是细微之处也绝不忽略。

下午19:00动感健身操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第八个出场的生科院代表队,队员们随着音乐,华丽转身,面带微笑,散发着青春活力,精准流畅地完成了表演,她们整齐一致的动作,细致到位的表演,丰富多样的变化,高度默契的团队协作,获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评委认真地对全部队伍做了点评,指出了每个队伍的不足与优点,各个队伍认真听取评委的意见。

晚上21:00主持人宣布了大赛排名与晋级名单,大家的付出换来了最好的回报,生科院代表队赢得了象征着荣誉的第一名。队员们拿着奖状,在舞台中央合影纪念这最美好、最难忘的时刻。回想训练的一幕幕,队员们激动不已,相互击掌庆贺,导师也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优秀的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用勤奋和汗水又一次夺得桂冠。祝愿生科代表队在决赛的赛场上也能尽展英姿,续写辉煌。

撰稿人:王洪涛

审稿人:关宝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