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热烈庆祝我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7日上午8:15,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院运会开幕式的嘉宾有党委书记黄荣晓老师、党委副书记詹清光老师、18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老师、19级辅导员蔡臻臻老师、生物工程班系主任黄儒强老师、18科一班主任黄胜琴老师、18科三班主任袁凯老师、19生技班主任叶超霞老师。

首先是院旗旗手带领旗手方阵入场。在进行曲的音乐声中,旗手们昂首挺胸,阔步前行,展现出生科人特有的精神面貌。随后,各个班级方阵及联队方阵依次入场,他们衣着统一,神采奕奕,表演着精心准备的节目。入场式结束,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詹清光副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为本次院运会的顺利举办提出了几点要求,并且预祝本次院运会圆满结束。接着是运动员代表曾莹同学与裁判员代表刘卓峰同学先后进行庄严宣誓。最后,黄荣晓书记宣布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上午9:15,比赛正式开始。发令枪声一响,径赛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离起点,同学们的加油声,加油声,在一瞬间沸腾。各班为运动员加油的通讯稿也迅速送到了主席台,整个田径场洋溢着运动与热血的气息。田赛场地上,裁判有序地组织运动员比赛,每一次投掷,每一次起跳,每一次抛射,都是运动员对胜利的渴望,对拼搏的诠释。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

下午2:00,阳光比不过运动员的热情,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4*100米接力赛,是全场的瞩目。运动员手持接力棒,在跑道上,传递力量,传递信念。他们努力拼搏,只为了不留遗憾;他们奋力冲刺,只为了创造辉煌。他们带着队友的期盼,带着全班的祝福,带着胜利的信念冲向终点,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是我们的骄傲。

下午5:10,各项目接连结束。体育部为老师们与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趣味运动会。欢乐保龄球与立定跳远接力,不仅给师生带来了欢笑,增添了互动,在饱含趣味的同时不乏竞技性,还体现了全民运动的理念,积极鼓动师生参与运动,乐在其中。

下午5:40,闭幕式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名次一一出炉。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班级依次为19科一、18科一、19工程、19科四、19技术、19科二。精神文明班级为19科四,最佳男、女运动员分别是18科一甘子煜与19科一申晓蔓。老师为获奖的班级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詹清光副书记致院运会闭幕词,标志着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院运会展示的是学生的青春风采,是体能与意志的考验。它锻炼我们的体魄,激活我们的生命,展现个性与活力,收获欢笑与荣誉。院运会一年只有一次,但运动将陪伴我们一生。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我们才能更好地追逐梦想,在人生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强国路上为中国梦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感谢对院运会大力支持的老师们,感谢积极配合的同学们,感谢各位努力拼搏的运动员,感谢公正的裁判,感谢所有为院运会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


撰稿人:孙思慧

审稿人:关宝兴

  • 发布时间:
  • 2019-11-03 20:55: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