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师生踊跃参加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学术会议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学术会议于2019年10月10日-1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围绕神经科学的基础研究、临床应用和当前热点等方面交流和讨论。邀请了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Abdel El Manira,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Junying Yuan,英国皇家科学院及医学院两院院士Trevor W. Robbins,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Ronald Stanton Duman,Graham Leon Collingridge教授,Haruhiko Bito教授等进行了精彩的大会报告。8个大会报告、12个分会场、47个专题研讨会、288个口头报告、921篇摘要,参会人员3731人。我院李东风教授、龙程教授、李楚华副教授参会,研究生冯理、韩园园、谭淑仪、陈剑、陈世缘等提交了论文摘要并以墙报形式展示。通过学术交流,增进了我院神经生物学科与国内外同行的相互了解及影响力,并有效利用这个平台展示我院神经生物学科取得的新成果。

撰稿及相片:韩园园,审稿:龙程、申聪香。

  • 发布时间:
  • 2019-10-16 22:54: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