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期、第四期培优计划成员外出参观实践活动





为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落实学校创新创业周要求,了解祖国创新创业成果,拓宽学生视野,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期、第四期培优计划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共42人在辅导员张幸老师的带领下于712日前往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园区(广东软件科学园)和广东科学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当天上午,全体成员参观了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在讲解员谢丹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广东企业发展的进程,对创业项目整个孵化过程有了更多深入的体会,获得了许多关于创业活动的宝贵经验。下午,全体成员来到了广东科学中心进行参观。广东科学中心共设八大展馆,充分展现了其“自然、人类、科学、文明”的主题。学生在参观过程中通过亲身体验,学习了许多知识,再一次认识到了祖国当今发展的强大,培养了拼搏创新的精神。

通过一天短暂的学习活动,学生不仅拓宽了自身视野,学习到了许多专业外的知识,同时也更加巩固了对祖国科技发展的自信心,培养其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态度,未来积极投身到本科生创新创业活动中。


blob.png

参观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


blob.png

参观园区


blob.png

听取创业项目孵化过程


blob.png

参观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


  • 发布时间:
  • 2019-07-13 16:06: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