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九期分党校隆重举行结业仪式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九期分党校隆重举行结业仪式

2019621日,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在生命科学学院120报告厅隆重举行分党校结业仪式,出席仪式的有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校长黄荣晓书记、副校长詹清光书记、党务工作朱建华老师,以及辅导员张勇、刘晓涛老师,结业仪式由张勇老师主持。仪式流程包括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本期党校结业情况、宣读表彰决定、为“优秀学员”颁奖、颁发结业证书以及党校校长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221028385.jpg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共有学员总数180人,课程共有8个理论专题,24个学时,视频教学共一个专题,3个学时,“参观考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一个专题,3个学时。开班以来,党校学员按照分党校的课程安排,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主动参与志愿服务,自觉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态度,树立了严于律己、积极向上的党校学风,体现了我院党校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962日举行第十九分党校结业考试,综合考勤、思想汇报、结业论文和党校结业考试成绩,共有177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综合成绩优秀者2名,良好67名,中等103,及格5人,4人未参加考试,无成绩;综合考察成绩,平时表现和工作情况,陈子云、丁芷晴、陈义烘、李晓容、吕依诺、郭可妍、骆湘华、韩凯亮、渠露露、蔡思建共10名同志被评为分党校“优秀学员”。

微信图片_20190622102838.jpg

仪式最后,分党校校长黄荣校书记总结讲话,黄书记首先对顺利结业的第十九期分党校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员们的优良学风,良好作风进行了高度肯定和赞许。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首先,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党组织、团组织等各项活动,向身边党员同志学习,主动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心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其次,入党是一个严格严肃的工作,在座的每一位学员、每一位入党积极分级务必要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党校结业并是不学习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锤炼党性,争取早日入党。


 

  • 发布时间:
  • 2019-06-22 10:33: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