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环聚英才,羽坛展风采”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华师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师生热爱体育和努力成才的热情、深化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增进各学院师生的沟通与互动,华南师范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和环境研究生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师生羽毛球团体赛”,2019年5月11日下午在生科院羽毛球场如期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学由在校老师、研究生(硕士、博士)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最终组成6支队伍,每队5-8人,且有领队。赛制为循环赛,比赛全程共五个循环,每个循环以混双、女双、男双、女单和男单的顺序进行,每局为11球制。每场比赛还安排了一位主裁判和两位边裁,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14:3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奋力击球,羽毛球在空中以惊人的速度往返,难分伯仲。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挥拍,时而奔跑,每招每式,尽是精彩。比赛中,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扣人心弦,博得场外观众拍手叫好,现场助威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最终,New Phytologist队夺得冠军,环境研究院队和清一色未来名师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亲亲这边建议您退队、谁羽争锋队、超越队获得团队风尚奖。学院黄胜琴老师、洪老师等为他们颁奖祝贺。

   最后,羽毛球团体赛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一方面让老师和研究生们在面对繁重科研之余,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传承了“积极运动、快乐运动”的科学理念;另一方面也很好地促进了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广交朋友、共同学习,充分展现了华师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发布时间:
  • 2019-05-17 11:30: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