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培优计课题小组面试及撰写立项申报书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培优计划经过学生报名,有27项课题报名人数超出招聘范围(详见附件),需要导师面试挑选,请负责报名的同学主动联系导师商量面试时间,建议在5月24日前完成面试,确定课题的最终人选,确定人选后导师即可开始指导学生撰写立项申报书,6月16日前向培优计划班委会提交立项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

      另外,有37项课题已经有固定人选的(详见附件),不用进行面试,从即日起可以开始撰写立项申报书,6月16日前向培优计划班委会提交立项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
     
       说明:
       1.有的同学申请报名了2个项目的,如果最后面试都入围了,最后只能选择其中一项参加。
       2.撰写立项申报书的时候,我们以申报书的作者顺序为准,第一名为负责人,之后的排序也很重要,关系到以后评优加分,请注意!

       3.电子版请发到公邮skykyjdb@126.com,纸质版统一在6月14-16日上交到培优计划班务秘书处(16级谢育杭,17级吴颖贤),收齐后交到辅导员办公室!

       4.如有发现课题遗漏请及时向张幸老师反馈!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培优计划报名情况.xlsx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培优计划报名情况(内定课题) (1).xlsx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 发布时间:
  • 2019-05-16 11:34: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