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96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轮转专业结果和第二轮转专业报名通知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在4月15日前,按照学校要求提交申请表和上学期成绩单,交至生命科学学院120办公室。


附件4: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表(生命科学学院).doc

附件3:学院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生命科学学院).xls


:学校关于公布2019年度各学院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及接受学生第二轮转专业报名的通知https://sso.scnu.edu.cn/AccountService/article/a_bctz_97764_0.html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9年4月8日


  • 发布时间:
  • 2019-04-08 09:21: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