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响应振兴乡村号召,深入产学研一线”--生命科学学院后勤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响应振兴乡村号召,深入产学研一线”

--生命科学学院后勤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3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后勤行政党支部前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海鸥岛的华南师范大学产学研示范基地-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响应振兴乡村号召,深入产学研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基地后,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金洋集团董事长潘淦老师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产品展览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产品及优势。随后在会议室,潘淦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共有水面养殖基地近5000亩。该养殖基地是广东省省级水产良种场、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华南师范大学产学研示范基地、博士后创新基地、广东省水产健康安全养殖重点实验室基地、广东省无公害水产品生产基地、全国农业科技十佳示范基地。同时,金洋水产也是国内第二家获取国家食监与水产流通加工协会允许河豚鱼加工与流通资质的渔源基地企业。公司四大标志性产品(牛蛙、罗氏虾、笋壳鱼、河豚鱼)均与华南师范大学息息相关,听了潘淦老师的介绍,我们身为华师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后,党员同志们到达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笋壳鱼和牛蛙养殖基地进行参观,实地了解现代化水产养殖的规模及优势。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将协助番禺区政府实施振兴乡村战略,将海鸥岛建设成水产养殖、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休闲小岛,为村民谋福利,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通过特色党日的活动,后勤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都表示得到了很大的收获,认识到产学研及实施振兴乡村战略的重要性,也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党员们希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参观产品展示厅


聆听潘淦董事长介绍


wps3.png

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留影

 

撰稿:申聪香

图:洪玉珊 周仁超

  • 发布时间:
  • 2019-03-27 15:06: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