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各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96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各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予以公布:

一、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填报转专业申请并参加转专业考核。

(一)阅读方案:请务必认真阅读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生科院转专业方案详见附件),详细了解申请转入专业的转入条件,与家人充分商量后,合理选择转入专业,如有疑问可与各学院转专业工作负责老师联系咨询。

(二)网上报名:请在3月4日-3月11日登陆学校教务系统,填写、打印转专业申请(操作指引详见附件)。每位同学仅可选报一个专业。

(三)提交申请:请在3月15日前将打印并签名的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交至生科院120辅导员办公室。转生科的同学还需提交一份高考成绩单证明(复印件、图片打印,截图打印均可)。


二、转专业的咨询、受理、考核等相关工作

(一)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的咨询与指导工作。

(二)收取并审核申请转入学生的申请材料。

(三)公布申请转入学生名单及通过资格审核学生名单,明确考核时间、地点,通知学生参加考核,考核方式详见附件转专业方案。

(四)3月21日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考核,并在本学院网站公布转专业考核成绩。

(五)3月27日前将第一轮考核情况及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上报教务处。



                                                              生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2月27日

                                                       

转专业方案申请操作指引.doc

2019年校内生科院转专业工作方案【正式版】.doc




  • 发布时间:
  • 2019-02-27 15:55: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