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改革开放不停步,师生共拓创新路”圆满落幕





2018年渐行远去,2019年悄然来临。为了欢祝新年的到来,展现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美好祝愿,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月4日晚上18:30在学院羽毛球场成功举办了2019年新年晚会暨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学院第十一届勷勤论坛颁奖典礼。本次晚会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主题为“改革开放不停步,师生共拓创新路”。

图1.jpg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韶山教授、阳成伟教授、高峰教授,工会主席彭长连教授,以及学院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整场晚会由歌舞《好运天天来》、荧光秀《权御天下》、创意舞台秀《百变325》、小品《非诚勿扰》、小人舞和吉他弹唱等共15个精彩节目组成。除了丰富多样的节目表演外,晚会期间还设有三轮抽奖环节,现场互动活跃,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图2.jpg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生命科学学院2019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简述了生命科学学院在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勷勤论坛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学院领导为在勷勤论坛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3.jpg

勷勤论坛颁奖典礼结束后,伴随开场舞的精彩演出,新年晚会节目表演环节正式开始。

图4.jpg

第一个出场的节目是由435、410和407实验室带来的《好运天天来》,喜庆的红色代表了新年美好的祝福,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晚会开始进入高潮。

图5.jpg

接下来由426实验室带来的歌舞串烧《强国一代有我在》迅速点燃全场,他们的歌声热情活泼,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也预示着新时代下正能量的一代。

图6.jpg

609实验室以及海外的留学生代表们为师生们献上了精彩的舞蹈--Blooming 609》,其饱满的感情和独特的嗓音,令人沉醉,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师生们在同一个舞台载歌载舞,把晚会又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7.jpg

生态所301也为大家带来了动感且具有特色的荧光表演《权御天下》,以此来感谢一直以来学院对全体同学的关心和支持。

图8.jpg

本会节场晚目类型多样,多变的造型,滑稽的舞步,再加上搞笑的背景音乐,最后结合自己实验室的特色,由325实验室带来的《百变325》引起了全场沸腾。

图9.jpg

随后是由305实验室带来的歌舞—《风华绝代305》,由学生代表演唱了根据《粉红色的回忆》改编的独具特色的新年歌曲,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10.jpg

接下来是由535实验室带来的颇具学术特色的小品《非诚勿扰》,综艺感极强的生科人使得全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图11.jpg

由525以及531实验室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深情的音乐寓意团结互助的生科学子,无论何时,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图12.jpg

319、338、126实验室带来的《小人舞》,以及空降帅哥嘉宾带来的精彩舞步,获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图13.jpg

由414实验室给大家带来的古典舞蹈《舞动岁月》,更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带我们领略了古典舞的曼妙和典雅。

图14.jpg

紧接着是昆虫所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虫虫也疯狂》,滑稽的造型和诙谐的舞蹈简直嗨爆全场。

图15.jpg

 还有英文歌曲《Lemon Tree》,悦耳的歌声让人有一种很舒适的感觉,同时伴随着小号的响起,现场的观众也不自觉地随音乐扭动起来。

图16.jpg

新的一年,脚步不停,无论是激情还是卡路里,《燃烧起来吧》为大家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刚强,2019年,再出发。

图17.jpg

     由430实验室于滢同学带来的个人吉他弹唱,空灵的声音,让人感觉置身世外,现场观众耳目一新,都沉浸在这动人的歌声中。

图18.jpg

美好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随着436实验室为我们带来的最后一个舞蹈串烧《一起跳舞迎新年》的劲爆演出,晚会渐渐接近尾声,师生们意犹未尽。

图19.jpg

本次晚会的抽奖奖品丰富多样,在抽奖形式上,生科研会响应时代号召、共拓创新路,设置了包括电子屏幕上墙滚动抽奖、入场券号抽奖、幸运连线等方式,由学院领导亲自为幸运观众颁发奖品,不仅带动了晚会的气氛,也寓意着这份幸运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常伴生科院全体师生。

图20.jpg

伴随着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的新年祝福弹幕,十佳优秀节目也经过观众投票产生了,获得了丰厚的大礼包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师生同享,其乐融融,展现了相亲相爱的生科一家人。

图21.jpg

最后,本次晚会在师生们对彼此的祝福和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师生同乐的目的,也再一次响应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的号召,我们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努力奔跑,做一位称职的追梦人。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百忙之中积极参与此次晚会,也感谢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节目付出的辛勤劳动。期待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在奋进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猪“事顺利!


  • 发布时间:
  • 2019-01-08 21:28:2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