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同学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1026-28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在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89所全国师范院校358名师范生激烈角逐后,我院选派的2015级陈淑华(指导老师:唐田、田雪梅)、薛小琪(指导老师:唐田、林正眉)、许容榕(指导教师:唐田、李德红)、陈思霖(指导老师:王瑞珍、宾金华)、姚朋炳(指导老师:王瑞珍、周先叶)等5名参赛同学脱颖而出,荣获3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学科教学技能比赛。本次生物组比赛,以抽签形式决定比赛次序,分为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和答辩四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养进行全面评价。我院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缜密的逻辑思维、精湛的授课技能,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华南师大学子的出众风采。


我院历来注重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旨在为广东省乃至全国培养优秀的中学生物学教师。学院对比赛高度重视,组建了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全面指导。本次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参赛选手勤学苦练的结果,更是对老师们不辞劳苦的肯定。

挂网1.jpg



  • 发布时间:
  • 2018-11-13 12:55: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