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荣获“2016-2018学年校红旗学生会”称号





2018年5月31号下午, 2016-2018学年三校区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第一课室大楼西101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5个学院学生会均参与评选,主要流程分为学院学生会展示、投票环节及公布红旗学生会。在本次评选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曾思恩热情饱满地展示了两学年内学生会各项工作与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一个实力与创新并存的新时代生科学生会,最终以生科学生会两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2016-2018学年红旗学生会”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中,生科院学生会以理论学习精神传达、学习实践、文体建设、权益服务四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我院生物学科的科研特点,建设新媒体版块;提升学生会成员的思想先进性,对我院学生进行正确的思想引领;根据对口专业,开展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五校生科论坛,生物模型大赛,科技学术节系列活动等,在学院专家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在广东省以及国家级赛事中屡获佳绩;传承优良学风,激发三级联动活力;开展创业就业经验分享会,模拟招聘会等活动。举办了系列体育训练和赛事,让我院健康运动的氛围持续高涨;通过线上线下设置反馈渠道,致力为生科人提供优质的生活学习环境等。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在不断巩固发展学习实践,文体建设板块的同时,着力发展思想引领与权益服务板块,将学生会职能不断完善,打造一个专属于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生科学生会!

撰稿人:何孟璇

审稿人:曾思恩


blob.png


blob.png

  • 发布时间:
  • 2018-06-11 09:22: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