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领导为留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举行新春团拜会





为使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平安祥和的春节, 217日(大年初二),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领导与8位新疆生留校学生,在清真餐厅举行新春团拜会。冯启理院长,高峰副院长以及辅导员张幸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冯启理院长代表学院向留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勉励大家: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作为一名新疆师范生,要始终站在时代前沿,扎根边疆、建设家乡,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将来为新疆的建设和改革作出重要贡献。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给予新疆青年们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在这个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上,去成就自己美好的未来人生。

冯院长还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派发了春节慰问品,留校学生代表也以两曲新疆舞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大家聊学习,聊生活,聊情感,师生敞开心扉,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撰稿人:努尔比亚木·许库尔

审稿人:张幸

  • 发布时间:
  • 2018-02-20 12:42: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