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1月4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在昆虫所110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马卫华、科技处副处长谢红苗、生科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系主任和全体教授/研究员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约60人出席了会议。

   冯启理院长主持了会议。阳成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生科院近年来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围绕 “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总目标,贯彻“教师教育出特色、学科水平上台阶”的基本思路,就如何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建设国家级科研平台、申报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等主题展开讨论。会议过程中,各位教授积极发言,就学院国家级重点平台及国家和省部级奖励申报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经充分讨论,此次会议确定了学院支持申报科研成果奖的培育及奖励相关政策,明确了建设国家级科研平台的方向和目标。

   谢红苗副处长就申报成果奖及高端平台的一些政策和注意事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马卫华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的科研成绩,并对生科院今后如何着重推进“两高两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广东省及学校的政策,大力引进高青人才,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二是重视科研成果奖申报,加大科研成果奖奖励额度;三是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整合队伍、汇聚资源打造教师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申报国际合作

     



IMG_7975.JPG

IMG_7997.JPG

撰稿:申聪香 

审稿:阳成伟 黄荣晓

  • 发布时间:
  • 2018-01-16 17:04: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