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动物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于2016年11月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永顺生物(839729)。

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总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通过农业部兽药GMP验收,拥有禽流感灭活疫苗车间、普通灭活疫苗车间及活疫苗车间共十一条生产线,年产能达150亿(羽)头份。主要产品为猪瘟活疫苗、猪繁殖障碍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猪伪狂犬病活疫苗、禽流感灭活疫苗等,年销售收入约4亿元。公司为农业部 “猪瘟活疫苗”、“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苗”、“高致病性禽流感灭活疫苗(H5N1亚型)”、“猪链球菌2型灭活疫苗”定点生产企业。并已组建广东省动物生物制品科技创新中心、广州市及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同时是“广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生物制品研发与中试生产公共服务平台”和“兽医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临床研究与试验广东基地”的依托单位,也是“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优秀人士加盟:

一、大客户部内勤(1人)

岗位名称:大客户部内勤

招聘人数:1

月薪范围:4000-6000

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大客户订单,发票等处理工作。

2、负责集团客户合同,协议等台账的处理。

3、负责大客户销售报表的整理及数据分析。

4、负责集团客户需要材料的整理,撰写。

5、完成大客户交给的其他日常后勤工作。

6、对大客户档案,大客户拜访记录,大客户回访等归档管理。

任职要求:

1、兽医、动物医学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细心,认真负责。

3、具备一定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5、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数据处理能力,能对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

 

二、市场专员(2名)                  

岗位名称:市场专员

招聘人数:2

月薪范围:4000-6000

岗位职责:

1、主动参与并负责市场部相关市场支持的各项工作。

2、负责市场部相应工作项目的资料搜集、整理和归档。

3、负责市场部相应工作的文档资料管理。

4、协助制定市场推广计划以及推广方案。

5、协助制定营销活动策划及实施方案。

任职要求:

1、动物医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取得C1驾驶证,且有1年以上驾驶经验。

3、熟悉档案管理、资料整理分类,熟悉公文写作,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及常用办公设备,具有一定文案编辑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图片编辑能力。

4、具备相关的市场营销知识、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熟悉企业产品市场动态。

5、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具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企划专员(1名)                  

岗位名称:企划专员

招聘人数:1

月薪范围:4000-6000

岗位职责:

1、信息(行业信息、市场信息等)收集、整理和分析。

2、市场研究与市场营销活动的策划。

3、宣传用品的设计制作(产品包装、资料、名片、广告)。

4、媒体合作及宣传推广(网络直播、平面广告、微信、论坛、展会、技术软文等)。

5、行业资源整合及其他商务合作。

6、营销管理系统的监督执行。

任职要求:

1、动物医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取得C1驾驶证,且有1年以上驾驶经验。

3、熟悉档案管理、资料整理分类,熟悉公文写作,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及常用办公设备,具有一定文案编辑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图片编辑能力。

4、具备相关的市场营销知识,具有一定的市场洞察力、市场情报收集、分析及判断能力,对企划工作有深刻认知,熟悉企业产品市场动态。

5、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7、具有1年以上市场策划等企划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实验室检测分析员(1名)

岗位名称:实验室检测分析员

招聘人数:1

月薪范围:4000-6000

岗位职责:

1、服从安排,并严格按质按时完成所担负的检测工作任务,对检测结果的准确性负责。

2、根据检测计划,以及轻重缓急,合理排序检测项目,保证紧急检测任务能在最优的时间内完成。

3、及时、规范填写检测记录,对记录的准确性负责,并及时开具检测报告。

4、及时将检测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向主管汇报,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5、检测工作主要包括抗体检测和病原检测两方面:抗体检测包括ELISA、HI、IHA、玻片凝集反应、血清分离等;病原检测包括解剖取样、样品处理、核酸提取、PCR、RT-PCR、鸡胚接种和收获、HA、HI、细胞接种和收获、细菌分离培养镜检和药敏试验等。

6、正确使用和维护检测设施设备,保持实验室的良好卫生。

7、做好防火防盗、生物安全、安全生产工作。 

任职要求:

1、动物医学(兽医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

3、有实验室工作者优先。

4、能适应出差者优先。

 

五、研发助理(5名)

岗位名称:研发助理

招聘人数:5

月薪范围:4000-6000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研发项目的开展、实施。

2、协助研发项目主管和研发专员完成相关项目。准确执行和及时汇报项目进展和提交工作总结,针对项目研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与改进方案。

3、负责研发项目原始材料的保存、确保实验记录的完整与存档。

4、新制品的研发项目专员还应协助编写项目 SOP 、临床申请材料、新兽药注册材料等。

5、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畜牧兽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了解生物制品研发项目工作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创新开拓意识。

3、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熟悉Word, Excel & PPT 等软件的操作。

5、能独立完成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

 

六、生产技术员(3名)

岗位名称:生产技术员

招聘人数:1

月薪范围:4000-6000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GMP管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及公司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生产各环节的技术工作,接受上级管理,并对上级负责。

3、执行车间主任下达的各项生产指令和管理要求,保证生产过程严格按技术指标操作,能解决常见的生产中出现的技术性问题。

4、负责本岗位的各项生产指标的统计、生产记录的填写、审核,负责岗位操作员的管理。

任职要求:

1、兽医、动物医学、生物制药、生物化学工程或发酵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能吃苦耐劳,工作态度端正,勤奋好学,接受能力强,对新技能掌握较快。

3、有生物制品生产经验者优先。

 

七、在线专职QA(2名)

岗位名称:在线专职QA

招聘人数:2

月薪范围:4000-6000

岗位职责:

1、服从管理和工作安排,制定质管工作计划。

2、及时对批记录、不合格品处理程序进行审核,及时归档。对有关部门不规范记录资料,如填写、日期、数量、物料平衡等出现错误,限期整改上交,并提请按违反GMP管理的处罚制度的相应条款进行处罚。

3、及时对批签发文件进行审核后交部门主管再审核,然后呈交总经理签字,最后按申报批签发资料要求整理,以快件寄往中监所业务处。

4、做好质管文件整理归档工作,负责质量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及质保通知发放。

5、按计划及随机进行质量监督,写好监督记录,每月以书面形式向质管负责人作质量监督情况总结。

6、由质管负责人授权及时向相关车间负责人反馈质量情况,做好产品质量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

7、负责监督检查仓库成品的贮存,如成品的堆放是否按区域存放、是否挂上状态标志、是否有破损等;检查物料保存情况、原辅料供应商是否符合资质,是否有出厂合格证、检验报告单、数量是否正确等。

8、协助质管负责人对内外包装材料包括标签、说明书、彩盒等进行审核,并对电子版和纸质版进行妥善保存。

9、积极配合做好GMP检查、验收、验证、自检和生物安全工作。

10、及时做好产品生产文号的申请和变更工作。

11、依时完成上级领导和质管负责人临时交付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动物医学、兽医或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责任心强,工作细心,认真负责。

有兽医生物制品生产、检验工作者优先考虑。

 

请有意应聘者把简历发到邮箱 165597772@qq.com,邮件名称标明“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田园西路35号

联系人:付晓毅  吴蕾

联系电话:020-32222566

 


  • 发布时间:
  • 2018-01-02 18:49: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