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推荐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暨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评选文件包.rar


生命科学学院各位老师:


为奖励在教学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学一线教师,激发广大教师投入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及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评选奠定良好基础,学校决定开展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暨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现将学院组织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烦请有意参加“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暨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推荐的老师,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附后)的要求准备和提交材料。其中:1. 参加“年度优秀教师”推荐的,①填写《华南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推荐表》(附件4);②填写《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评选数据表》(附件5);③提交相应佐证材料;④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2. 参加“校级教学名师”及“省级以上各类教学名师预推荐”的,①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推荐表暨2018年广东省级以上各类教学名师预申报表》(附件2);②提交相关佐证材料。

二、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于本周五(2017年12月15日)之前提交给教学秘书冯翊果老师(fengyg@scnu.edu.cn)。

三、学院拟于下周四(2017年12月21日)下午举行“年度优秀教师”推荐人选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三分之二及以上教职工出席方有效)投票表决,请老师们注意预留此时间段。

四、为了帮助大家填表,相关的资料已发送至学院的微信群或QQ群,请老师们注意收阅。

五、有什么问题或不清楚之处,请向高峰(13533108632)或冯翊果老师(15626408384)询问。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12月13日


  • 发布时间:
  • 2017-12-13 11:22: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学年 #第六届 #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