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

2017-10-19 15:39: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于20171012日至15日在天津如期举行!我院老师李东风、吴冈义、龙程、李楚华、严文文,研究人员和研究生霍清伟、王今朝、刘丽、韩园园、唐斌梁、陈曦,博士留学生Afzal Ali MisraniAqeela ZahraSidra Tabassum15名师生参加了两年一次的神经科学界的盛会。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全国学术会议是国内最高规格的神经科学会议,有2700多位国内外神经科学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此次会议;会议设11个分会场,日均200幅以上的墙报展示,供与会人员学习交流。

吴冈义教授作为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的理事,组织“Symposium33: Cell Reprogramming for Brain Repair: Progress, Opportunity & Challenge”分会,并以“Seek consensus on criteria defining a successfully reprogrammed cell as neuron”为主题进行报告。报告引起与会成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受到国内神经重编程专家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收获很多宝贵建议。

除大会报告外,刘丽、韩园园、唐斌梁、陈曦、Afzal Ali MisraniSidra TabassumAqeela Zahra等代表各实验室通过墙报与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交流,我院师生不仅扩大了科研视野,而且展现了师生们在神经科学领域的成果、提高了我院在神经科学领域中的影响。

blob.png

撰稿人:霍清伟

审稿人:龙程、阳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