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获1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17-09-06 16:04: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陆续公布,截止至目前为止,生命科学学院申报各类项目合计53项,共获17项资助,立项数位列全校第一,平均资助率32.08%,面上项目资助率26.67%,青年项目资助率46.67%。其中,冯启理教授申报的“DNA G4i-motif高级结构对昆虫基因表达的表观遗传调控”、林晓凤教授申报的“基于大数据探究西北太平洋和北大西洋海洋浮游类纤毛虫的生物多样性与进化关系”获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获资助直接经费分别为244万元、200万元;范瑞芳、赖建彬、刘琳、王宇涛、田雪梅、赵俊、张钟徽、伊珍珍获面上项目;都二霞、李康、刘素宁、任充华、沈文锦、张富华、熊甜甜获青年项目。此外,范瑞芳教授与外单位合作申报重点项目获批。

注:以上数据不含重大研究计划、广东联合基金、杰青、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等暂未公布项目。

撰稿人:申聪香

审稿人:阳成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