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关于推荐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的通知

2017-09-05 17:03: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推荐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 2017-09-05]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我省拟选派15名博士服务团成员赴中西部地区服务锻炼,现就做好人选推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职时间:时间1-2年,从201710月起。

二、人选资格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二)有博士学位及2年以上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一定行政管理经验。

(三)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赴高海拔地区的,应具有良好身体素质和适应能力。

(四)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可相应挂任正处级职务,副高可相应挂任副处级职务。行政职务一般不高挂(西藏地区除外)。

三、选派要求

(一)根据中西部地区需求,重点选派经济、金融、建设规划、医疗卫生、文化旅游、信息、农业、教育、水利等方面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二)对推荐人选,按“公平公正、人岗相适、个人自愿、择优选派”原则,主要从优秀年轻干部中选派。

四、挂职期间管理及待遇

博士服务团成员服务锻炼期间的管理、考核、待遇等,按《博士服务团工作管理办法》(组通字〔2015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各单位要积极支持并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报名人员应当征求所在单位意见并经所在单位同意;

(二)报名人员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和《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附2寸正面彩色近照3张);

(三)所在单位党组织要出具推荐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

请于97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sdj@scnu.edu.cn,纸质版报送党委组织部(石牌校区行政楼621),联系人:陈伟忠、李甜,电话:85211018

 

附件:1.干部任免审批表

2.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1795



拟稿:李甜 | 审核:吕美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