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实行统一身份认证上网管理模式的通知





关于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实行统一身份认证上网管理模式的通知

[网络中心 2017-06-29]

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家新颁布的《网络安全法》关于上网实名制及上级网络安全管理部门的检查意见,我校校园网将全面推行统一身份认证上网(PPPoE认证)的管理模式。

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校园网已实施统一身份认证(PPPoE认证)方式与固定IP方式并行管理模式一段时间,现定于原IP管理模式将在本学期结束后停止使用。请仍未启用统一身份认证(PPPoE认证)方式的单位尽快转换至该模式(建议尽量使用最新安装的网络接口),以免影响正常上网。如对本单位统一身份认证帐号有疑问的请致电:85211506(郭老师)。

具体的统一身份认证(PPPOE认证)上网操作流程参见《校园网教工用户拨号上网连接指南》(见http://nc.scnu.edu.cn/a/20150618/224.html)。

对于不能使用统一身份认证上网模式的服务器和打印机,如需支持,请致电: 85211498、85211499。感谢支持与配合!

 

网络中心

2017年6月29日


拟稿:黄伟强 | 审核:郑凯


  • 发布时间:
  • 2017-06-30 16:53: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