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今天22日周四下午学术报告通知:Role of cellular signaling pathways in ovarian cancer development





学术报告

 image002.png

 

 

题目:Role of cellular signaling pathways in ovarian cancer development

(细胞信号通路在卵巢癌发生中的作用)

报告人:彭纯教授 (Dr.Chun Peng)

       York University, 加拿大

主持人:冯启理院长

时间:6月22日 下午4:30

地点:138会议室

个人简介:

彭纯(Chun Peng),约克大学生物系教授。1993年从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获得博士学位, 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从事博士后研究,1995年加入约克大学,目前是约克大学妇女生殖健康研究的一级研究员。

彭纯教授重点研究信号分子如何调控女性生殖,以及该过程的失调与疾病发生的关系。实验室综合使用多种方法来研究生长因子、激素和microRNAs对胎盘发育的调节作用,以及这些过程的失调对先兆子痫发病病理的影响。此外她实验室还研究卵巢癌发生的分子机制。

彭教授担任加拿大卫生研究所(CIHR)和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会(NSERC)委员,目前是Frontier Endocrinology、 Journal of Ovarian Research等国际期刊的副主编。曾获得NSERC的优秀女性教工奖(Women’s Faculty Award)(1995-2000)、安大略省能源科学与技术部的杰出首席研究奖(2001-2006),以及CIHR / Ontario妇女健康协会的中年职业大奖(2005- 2010年)。

彭纯教授的研究获得了CIHRNSERC的资助。

 


  • 发布时间:
  • 2017-06-22 11:11: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