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岭南园林”助学金授助仪式





2017年6月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岭南园林助学金”授助仪式在生科院102学术报告厅举行,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黄荣晓书记、高峰副院长、党委詹清光副书记、彭长连教授和王安利教授,以及岭南园林园林科学研究院刘黾、研发总监黄少玲和推广所所长吴小业等出席了仪式。

首先,黄荣晓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习技能的训练;加强思想道德的培养,提高综合素质,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同时也表达了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贫困学生的关怀与资助的感谢。随后,刘黾院长也对同学们给予了三点愿望,希望同学们能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还希望同学们能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仪式上,双方领导为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院6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授予助学金。

DSC_0262_副本.jpg

岭南助学金”是由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资助家庭贫困学子,促其能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项公益事业。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与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华南师范大学助学金24万元人民币,分4年发放。同时,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希望和欢迎生命科学学院广大毕业生竞聘公司的岗位。

DSC_0284_副本按时.jpg

 

附:奖助学金学生名单

助学金:(2000元)

研究生:金学锋、岳静、刘冰倩、高林林、罗怡、何炎、刘媛、林秋映、冯艳新、叶红梅、陈桂莲、高天扬、李远、李婷、吴丹霞、胡娟、王周玉、郑佩华、张颖、黄秀红、曹家佳、郭亚鹏、孙珍珠、曹雨、黄淦

本科生:曾柔仙、练思曼、李晓慧、陈永毅、徐温丽、吴旭敏、亚库普·伊敏、林钰彤、李丽霞、李雨殷、何晓莹、杨诗颖、黄丹、迟哲、陈壹林、王文雪、黄思苗、何兴兴、林丹芸、阮子峰、张璐瑶、谭丽庄、黄玉滢、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敦瓦克、茹柯耶姆·凯合日曼、卢建宗、朱家明、叶永卫、周晓琪、黄淑兰、姚水平、范红、吴文玲、徐蕊、吴向楠


撰稿人:张勇



  • 发布时间:
  • 2017-06-09 10:16: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