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关于核对2016年度专利申请校内补贴相关信息的通知

2017-05-18 10:37: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学校将对2016年度专利申请项目进行补助,目前已在科技处进行报销备案的专利项目共计380项(清单见附件1),请各发明人尽快对清单中的信息(特别是财务账号和账号负责人姓名)进行核对,符合申请条件但未提供相关材料的尽快补齐。

1.清单内信息完整、齐全、无误的,不需再提交材料;

2.清单内信息有误、有缺漏的,请填写附件2;

3.2016年度专利申请项目,尚未在科技处进行报销备案的,请填写附件2,并提供以下材料:

①《专利受理通知书》(复印件)

②《专利请求书》首页(复印件)

③代理合同(复印件)

④发票(复印件) 

本通知所有材料请交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汇总,并于2017年5月31日前提交科技处,逾期不候。单独递交的材料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5211201  地 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302室



科技处 

2017年5月18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专利申请校内补贴发放核对清单.xlsx

附件2:2016年专利申请校内补贴信息更正汇总表.xls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