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广东省药食生物资源加工及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成立





在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15周年暨学术活动周之际,近日,广东省药食生物资源加工及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我校科技处聂瑞华处长、院长冯启理教授、院党委黄荣晓书记、副院长阳成伟教授以及工程技术委员会专家、合作企业广州正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阳成伟教授主持,会上,聂瑞华代表学校宣读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和工程技术委员会成员的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他表示希望工程中心通过产学研合作办出特色,立足华南,服务全国,力争更高的平台。黄荣晓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为工程中心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冯启理感谢各位专家对工程中心的建设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支持工程中心的建设。

工程中心主任黄儒强向工程技术委员会汇报了工程中心建设情况和发展目标,工程中心副主任、广州正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丽向工程技术委员会汇报了企业发展状况和成果转化、产品开发进展。在工程技术委员会主任赵谋明教授和副主任胡建英教授的主持下,与会委员对工程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行审议,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和建设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参观生物园中试基地时,专家们对充分合理地利用平台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工程技术委员会由华南理工大学赵谋明教授任主任、北京大学胡建英教授任副主任,中山大学杨得坡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余龙江教授、武汉食品检验所江小明教授级高工、澳大利亚弗临得斯大学何山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朱明军教授、暨南大学晏日安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方祥教授、广州合诚实业有限公司周雪松教授级高工以及华南师范大学黄华研究员担任委员。


撰稿人 黄儒强



  • 发布时间:
  • 2017-05-17 16:17: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