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援小组最近频繁收到系统崩溃或蓝屏或运行速度变慢等各种问题,其中有部分是硬盘使用超过3年以上开始出现坏道引起的,如何检测自己的硬盘健康状态非常重要,有助于你及时备份数据更换硬盘和注意保存备份硬盘数据到移动硬盘中。


     下载检测硬盘健康状态工具:

HDTunePro 5.5.zip ( 官网http://www.hdtune.com


      HDTune Pro硬盘检测工具5.5绿色中文版(2014年9月12日发布)

      点击打开:

捕获.JPG

检测提示:

只需要查看+健康状态即可,其他若不熟悉尽量不操作,以免发生别的意外。

只需要看到有无蓝色 黄色 和红色的方块栏目,黄色和红色出现表示您的硬盘处于危险状态!!!


     HD Tune Pro硬盘检测工具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工具软件,其主要功能有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及磁盘表面扫描等。另外,还能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Ultra DMA模式等。虽然这些功能其它软件也有,但难能可贵的是此软件把所有这些功能积于一身,而且非常小巧,速度又快,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软件,可自由使用。


若电脑数据读写出现缓慢动作时候,这个时候要赶紧备份数据出来,检查硬盘健康状态。

修复数据的软件可用DiskGenius 和 FinalData ,或其他收费修复软件。

下载修复软件:

FinalData.NT.zip

DiskGenius4.7专业版.zip


  • 发布时间:
  • 2017-05-16 02:11: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数据修复 #状态 #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