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学院Life新主页截止今日的更新

2017-05-16 02:04: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截止今日

2017年12月17日凌晨3:34

      教学管理- -精品课程链接增加更新

      网站首页将科学研究调到首页显示,实验室安全信息管理建立图标和链接

      网站百度搜索引擎模板加入
      多门课程和项目的网站重建迁移升级更新


2017年11月14日凌晨4:20

        完成光合作用虚拟仿真视频在线播放网站制作更新

        由于考虑到兼容各种浏览器,需要借助软件重新生成制作,因为用HTML5编写的代码在IE11遇到无法播放情况。

         一个简单的在线视频播放调试和框架页面制作就已经花了近7个小时,因为IE11无法播放问题,从考虑动画菜单调用制作到最后决定框架页面制作,再遇到DW8软件程序崩溃到修复,再到发现一个网页自动关闭的关键代码更改编写。

         http://life.scnu.edu.cn/biology/vrlab/co2/ 

     

2017年11月12日

         微生物学精品课程网站更新维护:http://life.scnu.edu.cn/biology/jpkc/wswx/ 

         微生物生物技术网站建立: http://life.scnu.edu.cn/biology/class/microbialbiotechnology/ 

         光合作用虚拟仿真实验动画建站及修复:http://life.scnu.edu.cn/biology/vrlab/co2/ 

         原精品课程网站迁移及地址更新:

             国家级精品课程植物生理学:http://life.scnu.edu.cn/biology/jpkc/zwslx/ 

             省级精品课程人体及动物生理学:http://life.scnu.edu.cn/biology/jingpin/slx/ 

             省级精品课程生态学:http://life.scnu.edu.cn/biology/jingpin/stx/ 

             研究生精品课程离子通道生物学:http://life.scnu.edu.cn/biology/jpkc/lztd/ 


2017年9月6日

      修正手机端网站无法显示学院新闻的问题,增加"最新动态"栏目,用于发布未经加工的碎片的而有观赏性或有意义或有用的各类实时报道。修改了后台界面content index.html模板。


2017年6月1日

     1)去除导致浏览器查看图片缩小放大变形的代码问题,保证编辑器与浏览器的所见即所得。

     2)增加百度搜索和完善资源搜索,保证不同语言编码的网站表单的正确提交,实现正确的搜索。


2017年5月28日

完成滚动消息推送,内容页分享代码可以直接将通知发布推送到QQ群或微信功能。

见下方分享按钮。

之前已经完成主页栏目的大部分修改更新。

5-16晚上 完成大部分已有简介内容的老师们简介更新。


仍存在问题:

  1. 还有很多老师没有提交个人简介和照片。 

  2. 部分老师的岗位职称发生改变,可能没有在简介中更正,需要老师们查看个人的栏目情况。

  3. 栏目的背景图片可以更换更好的,欢迎提供网站背景照片。

  4. 原服务器网站属于静态类的继续迁移到新服务器系统。


    标签:#主页 #维护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