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广州市亚热带生物多样性与环境生物监测重点实验室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近日,广州市亚热带生物多样性与环境生物监测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中国海洋大学宋微波院士、我校科技处处长聂瑞华、生命科学学院书记黄荣晓、副院长阳成伟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阳成伟副院长向与会嘉宾、领导介绍实验室总体情况并表示热烈的欢迎,聂瑞华处长代表学校宣读了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学术委员会成员的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聂处长对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重点实验室成员们的努力和学术委员会专家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重点实验室通过进一步建设争取更高平台的突破。学术委员会由中国海洋大学宋微波院士任主任、厦门大学黄邦钦教授任副主任,华南农业大学冯耀宇教授、中科院华南植物园葛学军教授、中科院南海所孔晓瑜教授、中山大学李桂峰教授、暨南大学吕颂辉教授、广东省农科院植保所田兴山教授,以及华南师范大学应光国教授、王安利教授、王小菁教授担任委员。

重点实验室主任林晓凤教授向学术委员会进行了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汇报,包括立项依据和意义、研究特色和优势、实验平台和条件、研究方向和团队、承担项目和经费、研究基础和成果、发展规划和目标、研究进展和成果等。在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微波院士的主持下,与会委员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审议,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针对研究特色、应用前景、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林晓凤

审稿人:阳成伟









  • 发布时间:
  • 2017-04-25 16:14: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物 #广州市 #亚热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