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各位老师:

      因学院五级、六级岗位补岗聘任工作的需要,请大家重新填写《生科院副高以下各位申报评分表》。要求如下:

     1.请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的要求填写可计分业绩,不计分业绩不用填写。

     2.根据学校2007年和2013年的《业绩评价方案》,按照成果发表的时间认定成果的级别(因为有的成果级别有变动)。

     3.务必准备好所有填写入表的业绩的原件,备查和公示。

     4.请自己先初步统计个人的得分,学院会安排专人重新计算。

     5.明确自己申报的级别,一旦确定不再更改。

     请大家在下周一之前,将填好的表格打印好、本人签字后,交至学院,同时将电子版发至学院邮箱(skyw@scnu.edu.cn),学院将召开学术会议评定。过期没有交表格,学院将按照其本人前期所报申报表的内容计算,并默认本人同意原先所填内容为其全部业绩。申请其他级别岗位的不用补填《评分表》。

    特此通知。


副高以下岗位申报条件评分-生科院(2017).xls

2013副高以下岗位聘任方案-生科院.pdf

关于做好专业技术岗位补岗聘用工作的通知.pdf

华师[2011]123号.pdf

华师[2012]127号津贴分配试行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华师〔2007〕117 号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科研成果与业绩评价方案(2007年修订)》的通知.pdf

华师[2013]73号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科研业绩评价方案》.pdf


  • 发布时间:
  • 2017-02-28 11:22: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重要通知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