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开展首批科技专家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选派广东省科技专家服务团的通知》(粤组通201669号)和《关于开展首批科技专家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我省拟开展首批科技专家服务团人选推荐工作,现就做好专家服务团推荐人选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和时间

(一)挂职岗位:挂任岗位职务详见附件1。

(二)挂职时间:团长挂职时间为2年。其他团员挂职时间为1-2年,因工作需要,在征得本人、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同意的情况下,挂职1年后可进行个别调整增补。

 二、有关待遇

(一)挂职人选原则上不低职高挂,不占接收单位编制和职数。挂职只转组织关系,不转行政关系和工资关系,挂职期间的行政职务安排、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资福利待遇等不受影响。政治、生活待遇按接收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二)人选挂职期满由省委组织部会同派出单位、挂职所在地市委组织部对挂职期间的德才表现、工作业绩进行考核,考核情况作为干部提拔和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人选挂职期满表现突出且符合调任、转任条件的,当地组织部门提出留任意见,本人及派出单位同意,报省委组织部同意后,可留在当地任职。

 三、人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政治素质好,德才兼备,有专业技术特长、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奉献精神,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挂职岗位表)。

 四、报名方式

(一)本次挂职人选按照“自愿报名、组织统筹、人岗相适、择优选派”的原则进行选派,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推荐。其中,个人自愿报名的,需经本单位同意。

(二)学校党委组织部汇总报名情况后,经学校党委研究,综合考虑报名人选的专业水平、工作履历和业务能力等,择优提出推荐人选上报。

(三)经省委组织部审核拟选派人选将由省委组织部会同有关单位进行考察,重点了解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

 五、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单位要按照挂职岗位条件标准,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确保人员推荐质量。特别要注意从重点培养对象、既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又担任一定科研或管理职务的人才中遴选推荐优秀人才。请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推荐工作,加强宣传和引导,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鼓励和带动更多优秀人才到基层服务锻炼、贡献智慧,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出安排。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

(三)报名地点: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石牌校区办公楼621室)。

(四)联系人:陈伟忠、李甜,联系电话:85211018。

(五)报名时请提交《广东省科技专家服务团报名表》(附件2)、《干部任免审批表》(附件3),并由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hsdj@scnu.edu.cn

广东省科技专家服务团报名表.xlsx

广东省首批科技专家服务团挂职岗位表.pdf


  • 发布时间:
  • 2017-02-14 11:13: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