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各位老师:

    寒假即将开始,现有几项重要工作再次提醒大家,请务必在放假前完成。

    1.今年寒假的实际开始时间是2017年1月19日(周四),有关详情请看学校的《关于2017年放寒假的通知》。

    2.放假期间,学校各部处、学院办公室不再办理盖章业务,具体情况请看各部处的通知和学院的通知。

    3.2016年的工作量核对已经进行了2周,将于1日13日下午5点停止核对,没有签字确认的老师,默认您“同意”。

    4.请在1月17日前上网核对您的个人社保信息,并把签字后的打印纸交至学院办公室,万一过期核对造成后果,请自行承担。上网核对的方式请看之前的有关通知。

    5.补岗的最后交表时间是1月13日下午5点30分!具体要求请看之前的有关通知。

  

   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预祝大家春节愉快!

  • 发布时间:
  • 2017-01-13 09:17: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