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研生旅途,一七出发” 2017年生科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31 13:48: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2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生科院羽毛球场举办了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研究生处肖鹏处长和卢勃副处长、校团委汪江峰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高凌飚老师、生科院冯启理院长、生科院党委黄荣晓书记、李韶山副院长、阳成伟副院长、詹清光副书记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同我院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正值新年到来之际,会场气氛喜庆热烈。晚会开始前,黄荣晓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过去一年中生科院全体职工以及研究生为我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书记表示2016年是刻骨铭心的一年、艰辛而奋斗的一年,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所取得的丰硕的成果,希望全体老师以及研究生继续凝心聚力,更加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付出,百倍的真抓实干,迎接2017年的挑战,争取为生科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最后,黄书记祝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元旦快乐、新年吉祥、万事胜意!

紧接着进行的是颁奖仪式,分别对在学术少龙活动、学术海报大赛和潘瑞炽奖学金中表现优异的研究生进行奖励,以鼓舞更多的研究生奋发向上!

期待的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401、412和431实验室带来的热情奔放的《疯狂原始人》集体舞拉开了帷幕;研究生会的成员带来的方言诗朗诵《爱到细胞深处》别具特色;老师们的节目更是亮点迭出,我院老师们带来的《黄河大合唱》气势磅礴、声震全场,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再次高歌,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是609和612实验室表演歌曲串烧,歌声悠扬、婉转动听;525实验室表演《暴走实验室第二季》滑稽幽默、爆笑全场;还有417实验室表演歌曲《最美的太阳》和531实验室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晚会中由426实验室表演半黑白腿舞《给你看》搞怪神秘,给人以错觉,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审美感受。再者陆续上演的是504和513实验室表演的《honey,我要你幸运》,528和332实验室表演的扇子舞,525实验室男生独唱《忘记时间》。精彩连接不断,535实验室师生同台演绎《欢天喜地大联盟》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其歌声飞扬,欢乐无限;其舞蹈风格多变,时而妩媚、时而奔放、别具一番风味。接着是338实验室俊男靓女对唱的《爱情转移》和319实验室带来了活泼俏皮的甩葱舞;508和512实验室表演歌曲《屯里的红豆莫妮卡》表现了东北的文艺特色二人转;歌声刚停,由叶庆生老师扮演的“财神爷”惊喜地出现在观众席,给观众派发红包,带来好运,现场充满了欢喜的气氛;随后由523实验室带来了节奏欢快的舞蹈《Dance holic》。晚会全场共穿插进行三次抽奖互动游戏,每位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有效地参与了晚会过程,并收获了满载祝福的新年礼物。最后,晚会在414实验室《no no no》表演的优美舞姿中圆满落下帷幕。

虽然冬日的夜晚有些寒冷,但是演员和观众纷纷表示整场晚会气氛热闹而融洽。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青春的舞台,在台上他们尽情演绎青春、活力和激情,既展现了生科院研究生团结进取的青春活力,也寄托着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的期许与祝愿。全院师生将带着感动与梦想出发,一路前行,一路高歌,为生科院的辉煌征程共同奋斗。

1.png

黄荣晓书记致辞

2.png

401+412+431实验室表演《疯狂原始人》舞蹈

3.png

生科院老师表演《黄河大合唱》

4.png

609+612实验室表演歌曲串烧

5.png

531实验室合唱《明天会更好》

6.png

504和513实验室表演《honey,我要你幸运》

7.png

535实验室表演《欢天喜地大联盟》——合唱

8.png

535实验室表演《欢天喜地大联盟》——双人舞

9.png

508+512实验室表演《屯里的红豆莫妮卡》歌曲

10.png

414实验室表演《no no no》舞蹈

11.png

领导老师和表演人员合影

 

撰稿人:何炎  摄影人:黎燕如、许晓静  审稿人:周爽


    标签:# #2017年 # #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