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督促达到我校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进行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我校博士研究生最长在校学习年限为6年(含休学时间),硕士研究生最长在校学习年限为5年(含休学时间),目前2011级博士研究生,2012级硕士研究生已达到最长在学年限。

我院已达到最长在校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名单见附件,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进行论文撰写工作,并务必于2017年5月31日前完成学位论文或毕业论文答辩。未能在2017年5月31日前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者,将严格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给予结业或肄业处理。

                                    研 究 生 处

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2017年6月达到我校最长在学年限学生名单.XLS

  • 发布时间:
  • 2016-12-28 17:37: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年限 #研究生 #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