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迅速响应,及时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锣密鼓地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学习会议精神,通过专题辅导报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种形式集中学习,掀起了学习热潮。

111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党委书记黄荣晓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并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政治与广大教职工的关系、会议的主要内容、“四个关键词”以及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等。报告结束后,黄荣晓还对学习活动做了工作部署,并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四条路线”,增强“四个自我”,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六个不准”和“八个不允许”,自觉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自律,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近期,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纷纷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其中水生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生化分子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14级本科生党支部等相继组织了理论学习会或组织生活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广大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畅谈体会和感悟,通过学习活动增强了规范意识,熟悉了监督条例,深刻领会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形成并强化了“四个意识”,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效果。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全面推进学习活动,目前,各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黄荣晓书记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jpg

 

  • 发布时间:
  • 2016-11-14 10:37: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命科学 #党委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