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本科生培优计划各位作者及指导老师:

    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对本科生培优计划的参与和支持,目前进行项目的报销阶段,请大家在1130日中午12:00前做好培优项目报账的相关工作,并在工作时间上交给张幸老师,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报账数额:

1)大创:2000元(发票金额最高不多于2100元)

2)挑战杯:5000元(发票金额最高不高于5200元)

 

2.报账形式:

1)对公转账:上交相应的发票、对方的单位、开户银行(什么银行都行)以及银行账号(2000元以上(不含2000)的发票必须对公转帐,不能报账)

2)刷公务卡(最好是指导老师的公务卡):并上交相应的发票以及Pos

注:不建议刷学生的学生卡,因为培优计划不是搞学生活动,是不能刷学生的学费卡(建行卡),实在不能刷公务卡需要卖家提供不能刷公务卡的证明(加盖公章方可报账)

 

3.按照培训的要求粘贴好发票和Pos单(粘贴单可以在财务处或者学院105拿)

相关上交材料需要统一装在一个信封里,信封封面需要写上"项目编号+金额+负责人姓名+报账形式(公务卡报销或对公转账)"

 

指导老师请注意:培优计划的经费是由指导老师根据校财务政策(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报销规定及校差旅费报销等相关规定)合理使用,学生有需要可以向指导老师申请经费,学生无权支配经费使用。

希望各位指导老师为学生积极创设条件,主动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实践训练能力,再接再厉,争创优异成绩。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


  • 发布时间:
  • 2016-11-10 10:35: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培优计划 #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