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学院男篮挺进研究生迎新篮球赛石牌校区决赛

2016-11-01 18:06: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生命科学学院男篮挺进研究生迎新篮球赛石牌校区决赛

2016年10月3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半决赛的钟声已打响!在石牌校区西区篮球场生命科学学院对阵的是地理科学学院。我院曾在小组赛中惜败地理科学学院,此次“复仇”之战至关重要。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体力充沛,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 我院队员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精准投篮,完美的合作使比分开始占据优势。尽管地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但最终以6分之差在上半场落后于我院。下半场的哨声响起,我院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此时地科院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拉近,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我院9号队员孙翔同学在比赛中尽显个人魅力,巧妙传球,灵活跑位,跃身投篮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仲伯,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结束,我院以25:18略胜地科院,至此生科男篮挺进石牌校区决赛!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团队的默契配合,有利于个人良好技术的发挥,两院队员之间通过篮球比赛事项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两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学院风采。

1.png

图一:生命科学学院队员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

2.png

图二:生命科学学院队员高水平的罚球投篮命中率。

3.png

图三:生命科学学院队员们团结在一起加油鼓劲。

4.png

图四:生命科学学院9号队员孙翔同学跃身投篮,尽显个人魅力。

5.png

图五:生命科学学院与地理科学学院队员在比赛结束后握手以示友好。


 撰稿人:张小平    摄影人:许晓静    审稿人:周爽